6/27帶kiwi去打肺炎疫苗,這小子以前打疫苗時反應都慢半拍,打完才哭個二聲意思意思,

這次卻在針扎下去同時,就放聲大哭了,媽咪我卻在旁邊哈哈大笑~~,sorry寶貝(其實媽咪也很怕打針)

爸爸看kiwi哭的可憐,就破了媽咪說的話(不讓kiwi坐馬馬的事)~

      媽咪,我在坐馬馬耶..不哭了

咦~媽咪沒生氣,還在幫我照相哦~~

大家有沒有看到,不會站立的我卻也可以玩的很開心(也沒坐在椅子上哦),我有特技~~

開心~開心~我要放手囉~~(爸爸嚇一跳)

喔..喔..沒有了????

PS: IPHONE的照相畫質真的很爛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