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~我又有小小時間可以做事情囉....

上週五(98.07.31)下班回家,老公告訴我今天kiwi喝奶奶都自己拿奶瓶哦,

真的嗎??我心裡懷疑著....

因從四個多月開始我一直教kiwi自己拿奶瓶,起初是拿不穩,

慢慢會拿時,常喝到一半他竟開始玩起奶瓶,不喝奶奶...

我只好做罷,乖乖幫他拿囉,此訓練失敗.....

現在,哈...哈.....經過這幾天的測試

他真的可以自己拿著塞進嘴裡,最有趣是喝到一半時還要拔起來喘一下,再繼續

看了真是有趣啊~(這是這個週休假期最大的收獲唷)

kiwi啊..kiwi啊...又進步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