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舒服哦

kiwi一直以來都睡在我們夫妻倆的中間,

我們從小心異異怕他被被子蓋住到現在還是小心異異........但

是怕被拳打腳踢.....唉.....(做爸媽的真可憐啊)

kiwi睡覺時都會沒來由的坐起來之後,在放鬆的往下倒,

且他總是往爸爸.媽咪的頭或身上倒下(床還很大,都讓給他了)

前幾天,我睡的很熟時,突然嚇醒也痛醒.......

因他往我臉上倒下撞到我的嘴,而我的唇撞到牙齒....當場一把火....

痛死我了....當場把老公叫醒(其實我也不知老公醒來有何作用)

看看兒子睡的如此香甜,只能.....唉....去廁所看撞的如何

結果......腫了起來又破皮流血,好想哭哦(真的很痛,我痛到睡不著)

接著...昨晚跟兒子玩,他開心時就會躺在我懷裡,這感覺真好....好溫馨啊

然...兒子馬上咬了我(他狠狠的左右搖晃),痛....痛....痛.....

連續三次.....我罵了他,也輕輕打了他.....

洗澡時,我發現那三處傷痕,輕者皮下流下,重者破皮流血

睡前跟老公提這事,我倆的結論是

.......我被家暴了(全身傷痕累累)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