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I爸很徫大,為了 ....KIWI有過敏體質及老婆那早上會打噴涕的過敏鼻子,終於不顧我的阻撓給它拜下去了

就是這台...............DYSON吸塵器,個人覺得貴鬆鬆~(且是誰要使用它呢)

 DSCN5709.JPG 

其實這台吸塵器,老公看+研究+想購買至少快一年了,遲遲沒買原因.......竟是"缺貨" (現在的人真的很捨得花)

大年初一,我們兩又獨自悠閒去一趟統一阪急,老公又再次前往詢問,哈哈~終於有現貨,

不管我怎麼說再等等(因我想等週年慶或有折扣),就是阻撓不了,想立刻抱回家使用的KIWI爸

DSCN5712.JPG 

 回家後~老公立刻拆箱使用(本人沒興趣.........所以就沒參與,直接睡午覺去)

一覺睡飽後,老公就一直"ㄜ樂"那台有多好多好,吸的多乾淨,那看不的灰塵,都吸進去了

我沒看到那"髒物",所以..只能..哦..哦...哦..

經過這一個月的使用後,個人覺得..........老公你真的不錯耶,拜的好啊

請看..............成果

1.說明~我是有點潔癖的人,所以平時三天拖地打掃房間一次(我是跪著拖哦),這些髒物是結合三次吸塵未倒的~

這些髒物從哪來啊~看似乾淨的房間,竟有那麼多的毛削,頭髮

DSCN5716.JPG 

 2.更恐怖的是這些浮塵物....是看不到的......我房間有那麼髒嗎???

\DSCN5719.JPG 

 3.看了這些髒物,心中...........感謝老公

DSCN5720.JPG 

後記~

 *大部使用者是老公,很棒....

 *它可以吸任何物品(窗簾.棉被.沙發.家俱上的灰塵....),且有分道具,不會吸地板又吸棉被

 *它沒任何耗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