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上次的PO應該有4個月之久~

原因是我又懷了二寶寶,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所以就整個沒精神更沒體力上來更新囉

(當然生活中KIWI的生活照也相對變少許多..............KIWI,SORRY)

PO這篇文,也是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寫的,因再不更新,我想我會一直墮落下去,等二寶生出來了吧

先上張KIWI昨日拍的(我也懶得拿相機,直接用手機拍囉,畫質不好)

 IMG_0099.jpg

KIWI現在己經1Y9M8天了,時間過的真的很快......(現在的他真的又皮又氣啊)

對於KIWI身高體重,從小他就很自我的在自己的成長曲線上成長,身高方面我是較不放在心上,至於體重...

我就很擔心,一直覺得他太瘦了(我愛胖小孩),在食方面近半年來,他總是吃的不多,除非他"心花開"某餐就

吃的特別多,不然都是少量的~

在語言方面,他算是還不錯,現在的可以和大人來個簡單對話,對不對,好不好或是不是這在1Y5M左右就會回答(但不是很準...)

現在就真的是認真的回覆了,且進階到要吃飯飯還是麵麵,他會自己選擇哦~

現在最頭痛的就是把"我不要"掛在嘴邊(其實以前就會但不是時常),

連就錯事要他說對不起,他也來個"我不要",你阿母我都快抓狂了...你還在"我不要"(還會帶動作兩手交叉),只有"討皮痛"的份了

 

這兩天KIWI一直做件很貼心的事,讓他老爸吃起醋來.....哈哈

就是他會無來由的跑到我身邊抱著我,然後貼心溫柔的叫我聲寶貝(有時還會一直寶貝寶貝的),哈............心裡爽翻了

我還會問~媽咪是你的寶貝,他回答:是,你也是媽咪的寶貝,他回答:是....,真是窩心極了

昨晚老公就一直強迫他也要叫他一聲寶貝,他在他老爸的強壓之下,只好......也來句寶貝,就趕快逃走,

看他們父子的對話真的很好笑~,其實KIWI會有如此舉動,是因從小我只要一回家就會抱著他叫他一聲寶貝,所以他學起來囉

 

寶貝~雖然媽咪最近不舒服,無法帶你去走走玩玩,等媽咪身體狀況好些,我們就可以像以前一樣出去走走照相

為我們留下更多美好記憶哦....愛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